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综艺一出好戏什么时候播出 节目形式非常独特

发布时间:2019-06-20 17:28:09   来源: 网络    

 综艺一出好戏什么时候播出

新生代演员演技高级综艺《一出好戏》在6月8日播出尝鲜特辑,节目将会根据反响来决定节目是否播出,什么时候播出。《一出好戏》综艺节目的尝鲜特辑中,新人演员的陈梦瑶表现优异,之前主演过《飞刀又见飞刀》、《太古神王》等影视作品,表现不俗,这次来参加这个节目,也是希望能寻求突破,提升自己,和其他年轻演员一起共同成长。

尝鲜特辑中,陈梦瑶搭档倪寒尽,无彩排合演了《谁是真凶》,表演和搭档配合默契,也非常流畅。节目的无彩排形式的表演也赢得不少观众喜欢。观众看了给出的评价也相当不错“看起来不像没彩排过”,“挺自然的,想看她之后的表演”。

另外一组演员,戚砚笛和陈靖可搭档,两人初见时因对方都是自己理想型,而彻底紧张,导致拍戏时都一度NG!熟悉后,两人却产生微妙化学反应。陈昊蓝、谢彬彬无彩排合演的《谁是真凶》,也有引起网友热议。陈昊蓝还主演了陈铭章监制的《世界欠我一个初恋》和赵薇监制的《谁都渴望遇见你》。

综艺《一出好戏》是湖南卫视原创综艺,节目形式非常独特,无彩排剧本合演,成为节目的亮点。节目邀请了倪寒尽、王梓薇、戚砚笛、谢彬彬、张亦弛等11位新人演员,让男女演员在节目当中不断重组搭档,选择最优搭档,演绎一出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