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亚洲女生发色推荐 偏黄肌肤必染的发色

发布时间:2019-06-20 17:13:28   来源: 网络    

 最适合夏天的头发颜色2019

2019夏季流行发色指向标,#仙气#成为爱豆们关注的首选话题,爱豆们的神仙发色每一款超惊艳呢,今年夏天推荐可以试试下面这几种,黄皮也能大胆驾驭:

【红色】--提亮显白

红色其实算是IDOL们的常用的,不管是女IDOL或是男IDOL,在换新造型的时候常常会选择红色。红色不仅是抢眼,最重要的还是可以帮助肤色显白。如果不敢挑战正红色,也可以选择偏橘色的红色,一样可以显白,也充满活力清爽的感觉。

【脏橘色】--网红又高级

脏橘色其实是靠着HYUNA带起来的,橘色系里带点棕色,看起来有点灰蒙蒙的感觉,但依然充满高级感。如果担心橘色太抢眼,也可以在比例上将棕色比例调高,这样就适合比较低调的你啦。

【薄荷紫】--仙女必备色

薄荷紫是带有灰色调的浅紫色,冷色调的颜色,非常显白。染过这颜色的女IDOL各个都是仙女啊。尤其是薄荷紫慢慢掉色后,也不会失去原有的仙气,不管怎么样都很好看啊。

【黑茶色】-- 不挑肤色的发色

黑茶色就是款乖乖女的代表发色,它与黑发色稍接近但却多了几分灰棕调,没有黑发那般沉重,在光线下更显光泽与层次感,让你的发丝看起来更有质感,这款颜色尤其能够帮助修饰偏黄肤色。

黑茶色绝对是款减龄百搭发色,也非常适合求学党拥有,厌倦了自然黑发色的话,不如染上这款黑茶色吧!绝对提升你的颜值又气质尽显。

【焦糖茶色】-- 黄皮亲肤发色

焦糖茶色黄黄暖暖的,担心会与黄皮不相符吗?只需在调色的时候黄色调不要太重,就能有效修饰偏黄肌肤,让气色看起来更好更显白。

这是款充满朝气又亮眼的发色,非常受韩系女孩青睐,有别于低调的茶色调,这款发色棕色调偏重一些,也稍微偏橘调,显白肤色的效果一流!

ps:由于亚洲女生肤色偏黄,在挑选发色时一定要避免带黄及带绿的发色,因为这些颜色基调不会显肤白,只会让你的肤色更黄罢了。

【深红棕色】-- 夏日必备发色

这是偏黄肌肤必染的发色,也是夏天的必备流行发色,染上去甜美显魅力,还能增加肤色的白皙红润感,一点也不挑肤色,是暖皮黑皮都均可尝试的一款发色。

棕色加上红调,显白功力不容小觑,带点红色调的棕色很适合亚洲女生,在室内的自然光线下不会显得夸张,在阳光下才会显眼一些。

【小豆棕色】-- 夏日流行发色

这是款优雅高贵的发色,颜色介于琥珀棕与木莓棕之间,类似红豆栗色的感觉,单看是很深的红棕色却有点偏紫色,染上去后肌肤显得更白皙明亮,就算没有化妆气色也会很好!另外,这款发色会根据本身头发的厚度产生不同颜色的渐变,非常特别。

这款小豆棕色的特别之处在于能够加强本身原有的气质感,让原本拥有的成熟与优雅气质更显着,是职场女生的首选发色,让你看起来更有职业女人的成熟知性范儿。

【莓果紫色】-- 去暗扫黄

莓果紫色是红棕色加入一些紫色调,颜色就像是紫调多一些的小豆棕色,颜色比较低调不会过于前卫,看起来轻甜显洋气,女生染上这种发色梦幻浪漫气息止不住,非常吸引人呢!

这款发色对于暗沉蜡黄的肤色起到很棒的修饰显白作用,提亮肤色不在话下,要是担心紫色太过艳丽一时无法接受的话,可以要求发型师加多一些棕色调来弱化其艳丽感哦!

【预防掉色TIPS】

染了漂亮的头发最害怕的就是掉色快啦。想要预防掉色的状况,除了使用延缓掉色的洗护产品之外,洗头的时候一定要用冷水。这个TIPS是I*ZONE的C位张元英分享的。因为染了紫色之后掉色太快,她听取了造型师的建议以冷水洗头来保持漂亮的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