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火龙果是热性还是凉性水果?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4:32   来源: 网络    

 火龙果吃起来黏黏的,有很多汁,很解腻,特别是在吃多了油腻的东西之后,吃一点火龙果感觉特别清爽。火龙果是热性还是凉性水果?

火龙果是热性还是凉性?我们经常逛超市都能看到火龙果,很多人很爱吃,但是可能对这种热带水果并不了解,其实它有很多功效。

火龙果属于凉性水果,在自然状态下,果实于夏秋成熟,味甜,多汁。火龙果少有病虫害,几乎可以不使用任何农药和激素同样可以满足其正常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因此,火龙果是一种消费概念上的绿色、环保果品和具有一定疗效的保健营养食品。火龙果是热带水果,最好现买现吃。在5℃~9℃的低温中,新鲜摘下的火龙果不经挤压碰撞,保存期可超过一个月。在25℃~30℃的室温状态下,保质期可超过2个星期。

根据研究,吃火龙果是不会上火的,不但不上火,还是一种可以去火的水果,熬夜的话吃火龙果比较好。并且还有清热润肺、护嗓止咳的功效。火龙果还是低脂肪、低热量、高纤维水果,很多妹妹拿来当作减肥美容的零食。

有糖尿病的老人不要吃火龙果,火龙果含糖量是非常高的,100克里就含有7.83克的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