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雪蛤怎么吃比较好 雪蛤干怎么吃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4:13   来源: 网络    

 雪蛤干是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作用,和燕窝也是有的一比,那么雪蛤干怎么吃?雪蛤干价格多少钱一斤?

雪蛤干还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保健品,是很适合女性食用的,那么雪蛤干怎么吃?雪蛤干价格多少钱一斤?

雪蛤干怎么吃 :

1、荸荠雪蛤羹

材料:荸荠100克、雪蛤干10克、姜片2片、冰糖20克

做法:把荸荠洗净,去皮,切碎;雪蛤干用温水发透、发胀,去黑仔及筋膜;冰糖打碎,待用。把发好的雪蛤放入炖杯内,加入姜汁,水100毫升,用文火煮25分钟,除去臊味,沥于水份。把荸荠、雪蛤羔同放炖杯内,加清水200毫升,放入冰糖,煎煮25分钟即成。每日1次,每次吃一杯。

2、椰汁雪蛤

材料:雪蛤干少许、红豆一勺、冰糖若干、椰汁适量、生姜两片。

做法:先把雪蛤干放在水中浸泡,加两片生姜去味,约一个小时即发胀完成,变成透明的絮状物。捡去其中黑色的筋膜,用清水漂净后,盛入炖盅里,加冰糖和椰汁,用大火隔水炖半小时。吃的时候调入芦荟蜜,再舀一勺红豆进去,便是一道可口的甜品,冷藏后味道更好。

3、雪蛤银耳炖燕窝

材料:雪蛤3克,燕窝3克,银耳3克,冰糖30克。

做法:将燕窝、雪蛤、银耳用温水浸透。燕窝镊去燕毛撕成条状;雪蛤漂洗干净,刮去黑色杂质,切成小块;银耳撕成瓣状。将燕窝、雪蛤、银耳放进炖盅,加沸水l碗,把炖盅盖上,隔水炖之。待锅内水开后,先用大火炖30分钟,后用中火炖l小时,加进冰糖后再用小火炖30分钟即可。炖好取出,待温后服食。

雪蛤干价格多少钱一斤:

看品质吧,500g一斤,最差应该在2750元左右,好的4900,一般不会高于6000

一号店卖价 35/克,17500/斤

雪蛤真的在4000多以上 ,还要分档次,比较上档次的5000多一斤;雪蛤假的 400元一斤 ,这种是牛蛙油。黑龙江假雪蛤 1800元一斤,青蛙油冒充假雪蛤,价格在1300~1500 一斤;癞蛤蟆油冒充假的雪蛤200元一斤。

好了,小伙伴们你们都了解清楚了吧,知道雪蛤干的价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