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禁欲系是什么意思 动漫禁欲系男神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3:50   来源: 网络    

 禁欲系是个什么鬼,好像还挺流行的,来看看禁欲系男神是什么意思?动漫禁欲系男神都有哪些?

 禁欲系,最近是经常听说这个词语,有时候就比较郁闷了,这个禁欲系是个什么鬼,完全是摸不着头脑,来看看禁欲系男神是什么意思?不说话的动漫禁欲系男神都有哪些:

禁欲系是什么意思:

禁欲系就是颜值高,高冷还个性比较内敛,还不为女色所动,这个禁欲系也不是说完全性冷淡,只要一陷入感情,那就无法自拔,但是平时禁欲系男神都是拒人千里之外。

动漫禁欲系男神都有哪些:

1.杀生丸,出自《犬夜叉》

每次一提高冷,我第一个就能想到杀殿,杀殿这个角色塑造得真的是太惊艳了,俊美妖孽的外表,举止优雅,个性却又显得有些冷漠残暴无情,此时的杀殿也只是外表美。直到小铃的出现,才完成了真正的蜕变,一种由内而外的美从杀殿身上散发出来,目前能做到杀殿这样人气魅力秒杀男主、男女通杀的禁欲系角色,我没找出第二个。

2.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 ,出自《黑执事》

作为一个执事,384是完美的。恶魔的能力让他能够从容的应付出现的每一种状况,笔挺的制服勾勒出硬朗的线条,一丝不苟的行事作风,淡淡的微笑流露出距离感,低沉的让耳朵怀孕的声线......384是兼具品格、素养、知识、姿容为一体的完美男人。

3.宇智波鼬,出自《火影忍者》

说起高冷自然也少不了鼬神了,因为担负着守护木叶的重任,鼬神从小就开始不断的在磨练着自己,天赋异禀的他很好的完成了使命,然而却同时需要面对亲手灭族的残酷命运。最后死于一心为一族复仇的亲弟佐助手里,潇洒的走了。

4.利威尔,出自《进击的巨人》

兵长虽然身高不高,但却是人类最强的士兵,一人抵过一个旅。虽然他粗暴、无情、冷酷、面瘫,但也温柔、体贴、重情重义。是原来侍奉王族的武侍家族阿克曼家族的后裔。

5.云雀恭弥 ,出自《家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