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硬盘坏了怎么恢复数据多少钱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0:30   来源: 网络    

 硬盘,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一般电脑都是有硬盘的,那么这个硬盘坏了怎么恢复数据?硬盘坏了恢复数据要花多少钱?

硬盘,这是很多人都是知道的,是超级多的人都是听说过的,那么这个硬盘坏了怎么恢复数据?恢复要花多少钱:

1、突然丢失

如果是某天要找数据的时候发现硬盘数据突然丢失,那可能只是你的硬盘出现了坏道,这个数据找回十分简单。只要不往硬盘内写入新的数据,屏蔽掉硬盘坏道之后找个数据恢复软件就可以轻松恢复了。购买一个数据恢复软件的价格正常都是200以内,但是在选择软件的时候要记得擦亮眼睛,不要被忽悠买到效果不佳的恢复软件。

2、硬件损坏

如果是硬盘硬件出现了问题,导致的数据损坏,这个价格就很难定了。一般这种情况是需要根据损坏的硬件来定价,大部分商家的定价都是一致的。但是硬件损坏需要将硬盘进行开盘修复,因此对恢复环境的要求很高。硬盘必须在无尘环境内进行修复,随意打开修复会破坏硬盘的无尘环境,导致数据彻底丢失。因此要慎重选择。这种情况根据你的损坏硬件,一般价格是在200-1500不等。

3、写入操作

这种情况造成的数据丢失,数据基本上是无法找回了。因为对硬盘做了新的数据写入操作,导致数据覆盖,深层的文件结构已经被破坏,无法找回。因此建议大家在发现硬盘有问题的时候,时间找专业的数据恢复专家修复硬盘,找回数据,而不要自行动手。

硬盘坏了恢复数据的方法就介绍到这里了,这下知道恢复一个数据要多少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