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文财神放在什么位置好 坐南朝北可以吗?

发布时间:2019-06-20 16:56:29   来源: 网络    

 财神中也是有分文财神和武财神,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额,那么文财神放在什么位置好?文财神坐南朝北可以吗?

财神也是有分工不同,也是需要摆放的位置也是不一样的,那么文财神放在什么位置好?坐南朝北可以吗?

文财神放在什么位置好:

(1)摆放在家中的吉位

文财神摆放位置一定要供奉于吉位,切忌摆放于凶方,不然将会破财兼有是非。

(2)文财神摆放在大门两侧

文财神摆放在大门两侧,不可正对大门,虽说大门时财气进入之处,但是文财神爷不能正对大门。

(3)文财神摆放朝室内

文财神爷的摆放,面不可以向门外,只可以向室内,因为它是来送财的,若面向室内,就是送财给室内之人,而向外则是将财送给室外,主人可就要破财了。

(4)文财神需香炉、长明灯供奉

供奉文财神爷的香炉、长明灯要是铜制品,祭品方面放些甜点、鲜花或小饰品即可。

文财神供奉适宜人群

文才是供奉适宜担任文职及受雇打工的人,宜摆放或供奉文财神。

文财神坐南朝北可以吗:

财神爷坐北朝南是可以的,财神分两种,一是文财神,在就是武财神,财神摆放的位置不按方向,而是按照门的位置,一般文财神是侧对着门,武财神是正对着门。

安财神找家中财位,一般进门对角45%方向,财神一般分文武财神,文财神常见的有范蠡、财帛星君、增福相公李诡祖、福禄寿三星中的禄星等。多是锦衣玉带、冠冕朝靴,脸色白净,面带笑容,适合新春喜庆,堂室张挂。如若家中位置条件不佳,不要面对门就好,如若对门不是招财而是送财,神位一般为阴不见阳光为好,武财神常见关羽,赵公明等,有辟邪防煞招财的特点,可安置对门的方位又可招财又可防煞!

好了,小伙伴知道文财神怎么摆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