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吃什么水果败火最快有效

发布时间:2019-06-20 16:54:08   来源: 网络    

 水果,这个是很多人都是喜欢吃的,是美味到不要不要的,可好吃了,那么吃什么水果败火最快?哪种水果败火效果最好?

水果,这个是很多人都是喜欢吃的,是美味到不要不要的,可好吃了,那么这个吃什么水果败火最快?哪种水果败火效果最好:

吃什么水果败火最快:

1、葡萄

西瓜也是大受好评的降火佳果,能消暑解烦,也能补充水分和多种营养物质。

8、草莓

中医认为吃草莓可以去火、清暑、解热、除烦,如果上火,可以选择吃草莓来降火。

9、西红柿

西红柿,就可以是蔬菜,也可以是水果。它同样是清热解毒的神器。

10、火龙果

火龙果极具观赏性,它的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味道甘甜,是凉性食物,能够明目降火,养颜美容。火龙果汁加蜂蜜,是败火的好搭档。

11、山竹

山竹有“果中皇后”的美称,含有多种矿物质,中医认为山竹具有清热降火、减肥润肤的功效。

什么水果败火效果最好:

西瓜是败火的宠物

一般而言寒凉水果有:西瓜、水梨、葡萄柚、柚子、椰子、橘子、硬柿子、山竹、蕃茄。热性水果有:龙眼、荔枝、芒果、榴连。平性水果有:芭乐、苹果、葡萄、柳橙、木瓜、草莓、樱桃、桑椹。当身体不舒服时,有感冒的现象,寒凉及热性的水果要少吃,此时可多吃一点平性的水果。

体质燥热的人:宜多吃梨、香蕉、西瓜等性偏寒类水果。

关于能败火的水果就介绍到这里了,其中西瓜的败火效果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