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tory burch包包档次 tory burch包包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9-06-20 16:53:26   来源: 网络    

 tory burch是来自美国的品牌,在国内几乎没有多少人了解,那么tory burch是什么档次?tory burch中文叫什么?

tory burch是在本土还是比较知名的,也是不少人都在推荐使用的额,那么tory burch是什么档次?中文叫什么?

tory burch是什么档次:

tory burch在美国算轻奢品牌,算是中档次品牌了。

首先,正品Tory Burch)女包在用料上不会有任何偷工减料,(头层牛皮材质的辨别方法请看这里)五金配件及走线的处理都是很讲究的,但是这些地方对高仿汤丽柏琦 (Tory Burch) 来说就没什么参考价值了,现在的高仿也是真皮实料!

tory burch在国内算是奢侈品牌了,在美国算是中低端奢侈品

和michael kors, kate spade, coach, longchamp, marc jacobs差不多吧

个人认为tory burch的衣服很一般 而且和真正的大牌chanel dior 什么的还是差很多的

tory burch中文叫什么:

tory burch的中文是汤丽柏琦,这是一个美国的时尚品牌,属于轻奢品牌。

Tory Burch成立于2004 年2月,它是一个实际可行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源于经典的美国运动时装风格,充满无拘无束的活力与感觉,其共混永恒的,经典的设计元素与现代时尚的感情。

Tory Burch最出名的亮相是在美国潮流剧集《绯闻少女》(Gossip Girl) 中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饰演的 Serena Van Der Woodsen 所穿的金色亮片连衣裙,好莱坞著名的IT Girl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也是Tory Burch品牌的爱用者。著名的双T LOGO的平底芭蕾舞鞋!

好了 ,小伙伴们你们都了解诶清楚了吧,知道tory burch算是美国中低端品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