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虎眼石怎么鉴别真假

发布时间:2019-06-20 16:52:07   来源: 网络    

 虎眼石的种类很多,包括红虎眼石、蓝虎眼石、黄虎眼石等。蓝虎眼石怎么鉴别真假?蓝虎眼石的功效与作用。

蓝虎眼石也是有很多人佩戴的,功效也不错。蓝虎眼石怎么鉴别真假?功效与作用:

蓝虎眼石怎么鉴别真假:

蓝虎眼石颜色较深,常与同样深色的黑曜石搞混,难以区分。

首先,从不同的角度观察蓝虎眼石看,其表面会程现酷似眼睛的图案,而黑曜石没有这种现象。

佩戴者的健康状况会影响天然蓝虎眼石的光泽,当佩戴者健康状况不好时,蓝虎眼石的光泽会变暗,而当人的健康状况非常好时它的光泽会随之变的光亮。而黑曜石则不具备这一点。

蓝虎眼石的功效与作用:

蓝虎眼石有一项很特别的功能,就是可以加快事物的形成。例如,个人心里的每一个愿望,也可借助鹰眼石的这一项特性,而加速完成。

以打磨成球形的鹰眼石来静坐,静思自己的心愿,是最佳的使用方法。多配戴用鹰眼石制成的饰物,有助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补益骨髓。

现在你们清楚蓝虎眼石的功效与作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