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吹落的树叶剧情 结局是悲剧吗

发布时间:2019-06-20 16:22:56   来源: 网络    

 吹落的树叶是悲剧吗

泰剧《吹落的树叶》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看名字就给人一种很悲伤的感觉,剧中的bgm也是有点惨,很多人就在问了,这部剧是悲剧吗?原本小说是悲剧结局的,据说女主死了,男主出家了,真的是相当惨了!

不过也有人说,小说里男主还有儿子呢,剧里不是没有吗?估计应该会大改吧,结局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原着小说哪里可以看

天府泰剧有在翻译。

现在原著小说中文版的资源还是很少的,大家还是专心追剧吧,天府泰剧翻译上有资源,在萨瓦迪卡、第一弹、剧集网等网站上有最新视频资源,已经更新到第3集了,节奏还是蛮快的。

吹落的树叶剧情

这部吹落的树叶之前在泰国就是未播先火了,除了男女主演的颜值,还有就是剧情真的太狗血了!最初版的剧情是这样的:

因为母亲生病的原因,男主和父亲的关系一直不好,再加上因为男主是同性恋,父亲就更加不喜欢他,男主的阿姨,也就是他的继母从小关心爱护男主和他的母亲,时间久了,男主对继母产生了好感,但是继母拒绝了他,因为继母也是一个同性恋(没错,这个版本的继母喜欢女人),后来因为男主忍受不了夜夜笙歌的父亲带着母亲离家出走,遇到了一个决心帮助和收留他和母亲的医生,男主为了跟继母在一起做了变性手术,母亲病重去世后,医生收留了变性后的男主,并认男主为妹妹。当男主再次遇到父亲和阿姨,他俩人都没人出男主,并且都迷恋上了变性后的男主,为了破环父亲和阿姨的关系,男主和阿姨调情,后来父亲爱上了男主决定抛弃阿姨,阿姨知道男主变性的事情后打算揭露一切来阻止自己的丈夫。

多么的狗血离奇啊,后来官方又出了一个正式版本:

男主是个在母爱沐浴下长大的男孩,是一个同性恋,所以父亲非常不喜欢他,而他也认为自己的父亲是一个不曾对肉欲感到餍足的男人,夜夜笙歌,从未关心过自己和母亲。男主也因此特别讨厌自己的父亲,此外男主还有一个叔叔,从小关心爱护自己,于是将自己对父亲的那种爱转移到自己的叔叔身上,男主将自己的爱意告诉了叔叔,并向叔叔表明,自己的爱不是叔侄间的爱,也因此叔叔误解了这份爱的意思,拒绝了男主。

官方版的就是将阿姨换成了叔叔,后面男主也是做了变性手术,成了医生的妹妹,幸福地生活着,后来意外遇到了自己的叔叔,叔叔爱上了变性后的男主,无法自拔,为了跟男主在一起,叔叔决定跟妻子离婚,妻子想尽办法阻止丈夫,直到后来发现男主是变性人的真相,把这件事告诉了男主的父亲和叔叔,在父亲和叔叔的追问下,男主无法接受事实,吞药自杀。

后面一版和现在的正式电视剧版本比较接近一点,男主从叔叔变成了姑父,这样两人在一起的阻隔就更小了,估计后面的剧情可能也会有变化都,但反正不管是哪一个版本,剧情都足够狗血乱来,也不得不让人佩服编剧的脑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