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这就是街舞2炎炎是谁 炎炎真名王培炎

发布时间:2019-06-20 14:54:48   来源: 网络    

 在《这就是街舞2》女舞者有很多,但是相对于男生来说,晋级的女舞者并不多,而炎炎就是其中不多的一位。《这就是街舞2》选手炎炎是谁?大家对炎炎还是很好奇的,看起来有点肉肉的炎炎可是一名来头不小的舞者哦!宝藏街舞女孩炎炎个人资料及真名曝光。

 

这就是街舞2炎炎

这就是街舞2炎炎

《这就是街舞2》选手炎炎,出生于1992年9月12日,是湖北武汉人,今年27岁,真名王培炎。炎炎擅长hiphop,舞龄已有9年,目前是武汉贝卡舞蹈的一名街舞老师,也是街舞新生代的传奇人物,据悉,炎炎在武汉贝卡舞蹈里担任团长的职位,是个实力选手,在多次街舞大赛中获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这就是街舞2炎炎资料

这就是街舞2炎炎资料

今年,炎炎参加“JUST DEBOUT”街舞大赛时获得中国区冠军,之后代表中国出战。而早在2011年,炎炎参加"舞服四海"全国新人王挑战赛是时,就摘下hiphop冠军,这几年,炎炎拿奖可能都已拿到手软了吧,从获奖的次数来看,《这就是街舞2》选手炎炎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炎炎真名王培炎

炎炎真名王培炎

在参加《这就是街舞2》时,炎炎实力存在不容忽视,目前,炎炎已进入全国49名,从炎炎发的微博“贝卡舞蹈DoubleY炎炎BKcrew”也可以看出,炎炎是个非常努力并有实力的舞者,在淘汰的过程中,炎炎多次被battle都能战胜对手,期待炎炎在《这就是街舞2》中能获得亮眼的成绩,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