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这就是街舞2小明淘汰了吗 小明的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9-06-20 14:53:51   来源: 网络    

 在《这就是街舞2》中,吴建豪街区非常的热闹,而地板舞舞者小明确实令人惊艳,目前节目已进行了多轮淘汰,那《这就是街舞2》选手小明淘汰了吗?地板舞舞者小明真名叫什么,是哪里人,据小编直播自曝,他结婚了。下面,舞者小明个人资料及老婆照片遭起底。

 

这就是街舞2小明

这就是街舞2小明

小明,这个名字非常的好记,讲真,小编也是因为这个名字注意到小明,之后才发现小明地板舞实力确实不错,但是其他选手也很厉害。在100进49级时,小明被淘汰了,这也是大家没有想到的,不过小明心态很好,表示没关系,或许下一季再参加,所以,小编很期待哦!

 

张焯铭和老婆合照

张焯铭和老婆合照

小明,真名张焯铭,是河南商丘人,今年24岁,擅长地板舞(Breaking),最令人惊艳的动作是“倒挂金钟”,目前,小明是炸舞阵线&重生舞团队员,而且,小明还是地板舞动作肘转世界吉尼斯纪录八圈保持者,可以说是很厉害的的。关于《这就是街舞2》淘汰原因,小明表示,主要是自己准备不充分。

 

这就是街舞2小明婚礼

这就是街舞2小明婚礼

在6月8日的直播中,小明开直播就聊到了自己淘汰的事情,之后一句“我老婆在外面收拾东西”,疑似暴露了自己已婚的信息,看里,小明是一名已婚人士啊!而在直播到12分钟的时候,小明直接表示自己结婚了,不过,因为小明只直播了15分钟,所以,小明老婆并没有露面。

但在小明的微博“小明在努力bboy”晒有两人的结婚照,是个非常漂亮的美女哦。据悉,小明与老婆认识了很长时间,两人目前还没小孩。希望下一季能看到小明的身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