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神奇的汉字队长仝卓资料 又奶又凶的形象

发布时间:2019-06-20 14:46:17   来源: 网络    

 最近,湖南卫视推出了一档新节目《神奇的汉字》,胡一天以及《声入人心》仝卓担任队长,《神奇的汉字》队长仝卓有什么样精彩的表现呢?关注仝卓的网友应该知道,仝卓非常的可爱,简直就是宝藏男孩,节目中,宝藏男孩仝卓1岁亲弟弟曝光,兄弟两人相差24岁。

 

神奇的汉字队长仝卓

神奇的汉字队长仝卓

从仝卓参加《声入人心》后,小编就粉上他了。仝卓又奶又凶的形象受到很多网友的喜欢,不仅有阳光帅气的一面,而且仝卓还是一个搞笑卖萌的大男孩,从参加《声入人心》,再到《快乐大本营》,再到《向往的生活》,如今又在《神奇的汉字》节目中担任队长,有着全能型歌手称号的仝卓,也让大家了解到他的多面性。

 

快乐大本营仝卓

快乐大本营仝卓

在舞台上,仝卓是个非常有魅力的歌手,而在综艺节目或是现实生活中,仝卓就是一个邻家小哥哥,又帅又萌又暖心,相信很多网友也和小编一样,看到仝卓的笑容,就感觉一切都被至治愈了,仝卓的笑容非常的有感染力,在《神奇的汉字》上,仝卓更是向大家展现了呆萌的一面。

 

仝卓1岁亲弟弟曝光

仝卓1岁亲弟弟曝光

在《神奇的汉字》第一期,因为是兄弟姐妹对战,而作为队长的仝卓也在节目中自曝有一个还不到1岁的亲弟弟,这真的令人感到意外,1994年出生的仝卓,今年25岁了,中戏大学毕业,弟弟还不满一岁,那是什么感觉仝卓告诉你“像当了父亲,有个小儿子”。而且在采访中,仝卓还给大家看了亲弟弟的照片哦,大写加粗的“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