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复联4什么时候重新上映 有哪些改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09:41:50   来源: 网络    

 复联4什么时候重新上映

复联4将在6月28日进行重映,网上爆料,复联4在筹备重映的事情,而且第二轮上映将加入新的片段,而且还会有其他删减改动。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近期近期表示,复仇者联盟4真在准备重新上映的事情,但是这个事情还不清楚公布没有,而且还透露复联4重映最早6月28日左右开始。预计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上映期间进行重映。

根据网友估计,复联4重映可能会让复联4的票房超过电影阿凡达,成为电影史上全球票房最高的电影。复联4重映估计人气依然会有不少,不少人看过之后还会二刷三刷。复联4重映预计票房应该也会不错。

复联4重新上映有哪些改动

复联4重映版将会对一些内容进行改动,根据介绍,复联4重映版将会加入一个删除片段,一点致敬,一点惊喜。另外,对于复联4重新上映具体国家地区没有透露,但是北美应该会有。

对于复联4重映不少漫威迷期待,但是也有不少人持不同看法。一些网友认为复联4上映才两个月就重映,漫威吃相难看,也有说重映是冲击票房,也有说漫威为了赚钱。不过对此也有一些网友反对,复联4本来就是商业片,想赚钱是必然的。也有说阿凡达全球票房第一,也重映了。也有网友说,希望复联4能改下结局。不过这个应该是不可能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