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蓝色头发怎么染 蓝色头发适合什么人

发布时间:2019-06-19 19:10:37   来源: 网络    

 蓝色头发怎么染

现在流行的蓝色染发,主打应该是蓝黑色了,配方如下:

9/11+0/88+2/0+0/00+12% 比例:10:1:1:10

染膏色素含量不同,可能会影响最终的结果,只要多尝试多摸索,肯定能做出你喜欢的黑蓝色。

蓝色头发适合什么人

什么人适合染蓝色头发呢?首选是颜值,然后是气质,颜值的话除了长的好看,v脸也是很重要的,气场全开或是小清新风格的人更适合染蓝色头发。

蓝色头发?巴掌脸是王道!

在各类外貌投票中,稳居上位圈的V,拥有让许多女孩都自叹不如的真正V形脸,由于脸小、五官比例完美,无论是饭拍生图、写真硬照,金泰亨都是无可争议的花美男。蓝色头发对他来说,只是增添了梦幻精灵的感觉,完全hold得住。

无论男爱豆、女爱豆,巴掌脸才能克服金属蓝色带来的膨胀感。而素人一旦脸型较大,这种染色只会让缺点更突显。

蓝色头发?气质清新不油腻!

EXO金珉锡的蓝色头发造型,强调清新明快的感觉,略带叛逆感觉,却又恰到好处不“油腻”,满满元气少年感。

WINNER忙内队长姜昇润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男,但被粉丝们昵称为“奶润”、“奶瓶”的他,奶团子一般的脸非常讨喜,搭配挑染渐变的蓝色发型,如同漫画中的可爱主角。

蓝色头发?酷帅有型你就行

很多人对于蓝发造型的印象,始于BIGBANG。作为推动韩流席卷世界的BIGBANG,GD权志龙、太阳、TOP崔胜贤等成员都尝试过蓝色、薄荷色染色,与大棒夸张、霸气的狂欢舞台,风格颇为般配!

曾经要在舞台上,使用蓝色头发需要依靠假发发套来完成,而如今的染色技术,让明亮、质感的蓝发成为爱豆们常用的颜色之一。但不可否认的是,华丽的蓝色并不是人人适合的,如果你饭的爱豆蓝色发型让你心动,恭喜你,他/她绝对是人群中那0.0001%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