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染蓝色头发掉色后是什么颜色

发布时间:2019-06-19 19:09:52   来源: 网络    

蓝色头发掉色快吗

蓝色头皮掉色快吗?蓝色头发能保持多久?蓝色是掉色很快的颜色,一般半个月之后蓝色可能就没有了,变成了绿色,有点的是闷青一样的绿,有点是暗色的橄榄绿。

染蓝色头发掉色后是什么颜色

这位妹子,她染的蓝色好像有点深,不过这并不影响颜值,等染的蓝色退去后,她的头发颜色更像是绿色,不管是褪色前还是褪色后,妹子的颜值都很高,鉴定完毕,确定是位撩人的小姐姐。

这位女生五官非常精致,在刚染发的时候小姐姐的颜值就非常高,站在人群中特别抢眼。褪色后的她看起来更撩人了,对比褪色前后的变化,好像褪色后的颜色更显白了。

左边是女生头发褪色前的样子,从照片上看她的手机壳也能蓝色的,想必她很喜欢蓝色吧,不过褪色前的发色真的非常惊艳。右边是她头发褪色后的样子,好像她的颜值变得更高了,她的穿衣风格也很有特点,肯定是位很会撩人的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