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额头高的女人要留刘海吗 额头高刘海设计

发布时间:2019-06-19 15:10:55   来源: 网络    

 额头高的女人要留刘海吗

可以留,额头高适合留轻薄一点的刘海,或是偏分长刘海,太厚重的齐刘海是死穴。

额头高的女生是适合留刘海的,因为中分和无刘海会显得额头更高。适合的刘海种类是空气刘海,营造一种蓬松的感觉,会在视觉上好看一些。

额头窄的女生可以尝试偏分的刘海,让你变得更加有气质的同时修饰脸型。 偏分分线的位置:眉毛到额头发际线距离最短处偏分修饰脸型看上去女神范十足,并且有颧骨的脸型也非常适合。

宽额头适合短发蓬松刘海。短发修饰宽额头和宽脸效果奇好,中分的短发bobo头更是不错的选择。刘海弄得蓬松一些让脸看起来更小一些~

额头高剪什么刘海好看

身为发线高或额头高的女孩,刘海真的很重要!没浏海变清朝人,齐浏海又太笨重,其实微微露出额头,能让脸型轮廓更好看,记得要校对角度,就能让你180度大转变。

1.空气刘海

空气浏海不多说是近年由韩国吹起的重要发性,其实空气浏海也是高额女孩的好选择,带有蓬松感的自然流线,不少人都会在浏海位置加上一点向上向后的弧度,增加自然的感觉,但这个做法不适合高额头的女士,因为会将脸型再度拉长。反而简单的留住具空气感和弧度的浏海更能遮掩高高的额头。

2.中分八字刘海

想要走知性俐落个性的女孩,不妨试试中分八字浏海,不像齐浏海那般少女甜美感,搭配中长发更能凸显出率性个性。

3.旁分微卷刘海

想要遮掩住高额头,模糊发际线和头发分界亦是一个不错的掩眼法。将头发分成8:2的比例,再轻轻弄松发线,就可以减少中间分界时拉长脸型的问题,旁分亦可以将一边额头遮住,更自然顺眼。

4.齐刘海短发

俏丽短发是夏天的必备造型,在发型中加入具弹性的弧度和卷翘,都可以使整体造型焦点不再停留在高额头上。而短发加上齐浏海,就是展现夏天活力的好工具,在浏海加上一点卷度,令额头看上去不再长而宽;在发尾加点内弯或外翘,都可以令造型更加俏皮可爱。

高额头适合狗啃刘海吗

不适合。

眉上刘海最好是在眉上两个手指宽的位置比较好,额头高的话间距也会大。

另外绝对不能斜着往下,造成颧骨最宽额头最窄的效果就丑了。还有是如果已经不年轻了,或者气质不够少女,两边不能特别整齐。

眉上刘海,直接挡住发际线,视觉上中庭变宽,人就饱满了。

眉上刘海不适合下颌角折角在嘴唇以下的,会显老(这发型基本上是少女脸的专利),右边把脸变饱满以后,看起来又会好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一刀切的眉上刘海,如果还厚重,大部分人都不合适,这个发型就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