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青木棕是什么颜色 清爽不用漂适合夏季

发布时间:2019-06-19 13:29:26   来源: 网络    

 青木棕是什么颜色

2019年流行发色中,棕色系依旧还是很流行,特别是冷调的棕色系,人气更是高,其中青木棕更是被赞是仙女色,超级适合夏天,搭配妆容也特别好看,清爽不用漂,值得尝试。

冷艳却不高调-青木棕色

看腻了一整季的笨重黑发,是时候该换新气象了!带点冷色调的青木棕,柔柔的雾感搭配发丝渐层排列,不论是带点浪漫微卷的中长发,还是俏丽短发,轻轻撩发的瞬间无辜好感藏都藏不住,不过若想要发色像Joy朴秀荣一样发色多点灰调,也可以利用漂发挑染浅茶色增添发型空气感。

青木棕要漂吗

不想要。

这款颜色属于一款日系风格色彩 非常显白显瘦 特别适合发量偏少的女生。

在室内是一个很低调的颜色,在室外又格外的显白,很好看很显气质,感觉自己温柔了好几个度。

这个不需要漂色就可以直接上色哦,真的不挑人,还显白,整个人看起来状态都很好,很适合这个季节呀

青木棕,不需要褪色,不夸张,低调中又有点小惊喜的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