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旁分刘海是什么 旁分刘海的短发发型

发布时间:2019-06-19 13:28:23   来源: 网络    

 ““旁分刘海””不管分左边还是右边,都可以改变形象,给人成熟且性感的印象。跟中分不同,将刘海拨到左右其中一边的““旁分刘海””,不对称的脸的五官也会变得不明显,脸会看来协调平衡,是既使脸部左右不对称也可以轻易挑战的刘海。

 

“旁分刘海”&短发

烫上了柔和卷度的短发搭配稍稍盖到眼睛的“旁分刘海”,可以提升营造自然的时尚感。

“旁分刘海”&鲍伯头

微卷有凌乱感的鲍伯头很可爱,稍微有重量感的造型若搭配“旁分刘海”,会变得很协调。

“旁分刘海”&及肩发

减少两旁的份量感,利落的及肩发藉由柔软的发尾呈现可爱又柔和的氛围。搭配“旁分刘海”就可以打造可爱且优雅的造型。

“旁分刘海”&中长发

多亏了层次,让两侧和领口处的头发自然地变成轻盈的卷发造型。将偏长的刘海从侧边分线让脸周围利落干净,形成自然出众的造型。

“旁分刘海”&长发

美女的基准之一就是长发,和自然的“旁分刘海”搭配,呈现出的是成熟的氛围。从分线垂下的2根发束有独特的魅力。另外一边的1根发束也是亮点,不和侧边的其它头发整合在一起,有立体感也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