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张雨绮制服诱惑 魅力指数爆表

发布时间:2019-06-18 13:56:25   来源: 网络    

 “星女郎”张雨绮穿上制服可是异常诱人的,张雨绮的制服诱惑“杀人”于无形,傲人的双峰呼之欲出,举手投足之间隐隐露出妖媚,妩媚且又冷酷,一个姿态足以秒杀中宅男,实在令人把持不住。张雨绮的制服诱惑你有被诱惑到了吗?张雨绮的制服诱惑你有看过吗?

张雨绮制服诱惑

张雨绮制服诱惑

一组张雨绮的机长制服剧照曝光,美女机长张雨绮长靴霸气亮相,一身制服流畅裁剪,尽显完美身材。照片中张雨绮迫降豪机、智斗特工,眼神中满是临危不惧的坚毅果敢,又或绽放甜美笑容,贝齿红唇,魅力指数爆表。

张雨绮制服诱惑

张雨绮饰演的联席机长是个积极主动,泼辣果敢的女汉子。片场照中,驾驶舱外的张雨绮身着造型简洁、裁剪利落的机长制服帅气逼人,酷劲十足。而出现在驾驶舱内的她佩戴无线耳麦,深情凝重,与戴向宇饰演的副机长交流着,传达出的戏剧张力让狭小机舱内的气氛一触即发。

据悉,张雨绮本人取得了飞行驾照,本次的大荧幕首航更是令人颇感期待。由张雨绮,“超人”布兰登·罗斯主演的科幻电影《蒸发太平洋》于2016年1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