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刺猬乐队石璐的孩子是谁的 刺猬乐队石璐老公是钟悦鸣吗

发布时间:2019-06-18 13:23:16   来源: 网络    

 刺猬乐队成员分别有:主唱赵子健,鼓手石璐,贝司手刘珂。其中,石璐作为乐队的唯一女孩,她结婚了吗?老公是谁等感情八卦,一直都备受网友们关注的。此外,也有的人问到,石璐的老公是钟悦鸣吗?下面,有关于石璐的感情现状大揭秘,一起去看看吧!

 

刺猬乐队石璐结婚了吗

刺猬乐队石璐

刺猬乐队,是从2005年开始成立的,两男一女组成的,其风格以Alternative rock/pop为主。近日,刺猬乐队参加一档节目,再次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尤其是乐队鼓手石璐,她的pop还被刷上了热搜。此外,石璐年龄似乎也并不小的,因此感情八卦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刺猬乐队石璐结婚了吗

石璐结婚了吗

据网曝称,石璐曾在07年的一次回演上透露,自己28岁了。若该消息是真的,那么,石璐今年则应该是40岁了吧!另外,在感情八卦上,石璐的消息特别得少,而且大都是以传闻为主,真实性有待查证。例如,有传闻说,石璐的老公是钟悦鸣;也有的传闻说,石璐和主唱赵子健曾是一对。

 

刺猬乐队石璐结婚了吗

刺猬乐队石璐老公

不过,刺猬乐队主唱赵子健后来结婚了,老婆可并非是石璐哦。而从侧面来看,赵子健和石璐的绯闻应该不是真的,分手的两人想必在同一乐队的可能很小吧!至于石璐老公是钟悦鸣的传闻,也未被证实过。总而言之,石璐婚姻现状很神秘,甚至还有传闻说其是单亲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