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泡面刘海怎么卷过程 大脸适合哪种刘海

发布时间:2019-06-17 15:37:19   来源: 网络    

 泡面刘海怎么卷过程
大脸适合哪种刘海

想知道自己有刘海好看还是没有刘海好看?适合哪种刘海好看?首先需要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脸型:

把两腮骨之间的横向距离为“长”眉尾到嘴角的纵向距离为“宽”。依据不同的长宽比例,就可以轻松的判断自己适合哪一种刘海。

1、长宽比约3:2这种脸型的女生大多面部稍微有些横向发展,所以,建议用偏分或者中分的发型来稍稍遮盖住脸部圆圆的轮廓,并为这种发型会让本是成熟气质的女生更有味道,让本是清纯气质的女生更为可人。

2、长宽比约2:3

面部长宽比约2:3的女生脸部稍显竖长,并且通常额头较长。这种脸型的发型重点就是缩短纵向长度的视觉比例,所以采取一字式齐眉刘海可以让脸型缩短,如果想要更加时尚,可以让刘海厚重一些,这样会更加青春,更有朝气!

3、瓜子脸

虽然现在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瓜子脸还是最好看的脸型,但瓜子脸有一个问题就是视觉上看着“上重下轻”,所以应该避免厚重的刘海,以轻薄、有透明感的刘海为首选。

4、四方脸

线条刚硬的颧骨和腮骨是方形脸人的痛,U型刘海能帮你把额头到下巴的线条变柔和,两侧斜斜落下的刘海则可制造出讨喜的椭圆效果。

5、长宽比约1:1

如果面部比例1:1,那可以说是完美了。这是一种接近完美的面部比例,所以对于选刘海嘛,只要你高兴就好!

如果你本身的脸盘是挺大的,那么一定不要给自己剪一个齐刘海,因为齐刘海能够把自己的脸分成三部分。因为在我们国家,觉得一个人美的话,那她的脸型一定是“三庭五眼”的样子。如果你的脸大,那么它很有可能把你的脸变成两部分,这个时候你的脸看起来就是圆的了。所以说齐刘海适合那些额头比较高的人,这样的话,就会让自己的脸看起来更加自然,能够有分成三部分的感觉。

脸大的话也是不适合外分八字平刘海的,这里所说的八字平刘海,就是眉眼的部分是平的刘海,但是鬓角的部分是外翻的八字。可能你自己觉得看起来没有什么,但是如果一个人的脸是真的大,没有经过任何p图的话,你会发现这样看起来也是非常大的。因为头发外翻了之后就不会修饰脸型,只能修饰自己的头发了,自己的脸型没有了头发的保护,就会把自己原来的样子显露出来。

泡面外翻平刘海的短发也是非常不适合大脸妹子的,虽然最近泡面系列的发型受到非常多的小姐姐们喜欢。但是并不代表泡面系列的发型对每个人都合适,尤其发尾上是外翻的,就跟上一款的是一样的。外翻的短发会让我们的脸型完全显露出来,如果我们的脸真的非常大,或者是属于偏大的话,那么我们就很容易把自己的脸变大了。在这个时候如果我们再加上平刘海,那么我们的脸就更加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