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四十岁女人适合什么发型显年轻 今年最流行的发型

发布时间:2019-06-17 15:36:17   来源: 网络    

 四十岁女人适合什么发型

现在从网络上到线下,到处都是微卷发的女生。也再次证明卷发发型才是今年夏天的主流发型。发型的款式是多样化的,但是以中长发和短发居多。尤其是短发在夏季算是最适合的发型了,在加上日系短发的流行,短发就成了今年夏季最流行的发型了。

日系短发的后区讲究的是内收外蓬松的效果,这样会显得脖子细长更有线条感,发型轮廓自然蓬松,表面的纹理线条感十足,充满了灵动感。发尾都会烫个自然的纹理或用电卷棒做个柔和的弯曲,打造出清新靓丽的发型,这种发型在夏天会显得清爽干练,又不失时尚感,深受喜欢短发的女生们喜欢。

留短发的女生们都清楚,直发是很难驾驭的。但是稍微烫个卷发的发型,则更容易打理发型造型了。因此今年的短发大都会把发梢稍微烫一下,看不出明显的卷度,这样就不会老气,但是自然的弯曲却能 更好的打理出动感的发型。

气垫烫是最近刚刚火起来的一款烫发发型,刘海多以空气八字刘海或者法式刘海为主,发尾烫个自然的弯曲,日常打理成翻翘的效果,看起来非常洋气,搭配一些漂亮的发色更显的时尚感满满。

微卷发都是建立在轻柔的头发上,太厚重的发尾烫出来的微卷发会显老气。因此选择微卷发的发型,最好处理好发型的轻重厚薄,避免厚重堆积,才能做出轻柔的卷发发型。发色也是很重要的,流行时尚的发型肯定离不开漂亮的发色。

于粗硬健康的发质来说,稍微烫一下都能获得自然柔软的卷发效果,而且自然干后不用打理卷曲效果都很自然。但是细软或受损发质就需要借助电卷棒或吹风机了,因为这类发质的弹性较小,烫不出大卷的发型,只能通过造型来获得卷发效果。

对于烫发的发质来说,不是越多越好,而是发量少烫出来的发型比发量多要好看自然。发量多处理不当的话,会显得厚重堆积,影响发型的美感。所以发量多的头发一定要做好烫前的打薄处理,才能烫出自然的卷发发型。

长发还是中发,或者是短发,烫发的时候要么只烫发梢,要么烫得自然一些,都不会显老气。现在的发型就怕烫得卷太多,卷多就会显得有些土气,款式和发色再跟不上的话就老气横秋。所以,微卷发才是今年最流行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