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法式刘海怎么剪图解 不适合法式刘海的脸型

发布时间:2019-06-17 15:34:50   来源: 网络    

法式刘海怎么卷

2019年最流行的刘海发型,法式刘海一定还是有姓名的,法式刘海和空气刘海的相似度很高,但细节上还是有区别的:

两种刘海最大的区别在于刘海根部的形状,空气刘海的根部是圆弧状,而法式刘海则是小三角形;法式刘海的特色是“中间薄,刘海两侧厚一点,长度差不多齐眉,而且不挡眼睛”

法式刘海

它主要是将中间打薄长度快遮眼睛,两侧留长,长度是可以刚好修饰你脸部线条的地方,它和空气刘海的区别就是两边逐渐变长,并且向两侧方向卷,慵懒又有女人味。比较低调的小可爱可以选择这款,有菱角的脸型也可以很好的修饰。

第一就是利用直板夹+卷发器:利用直板夹从刘海根部向下拉,另一只手用卷发器在底部接着刚拉好的刘海,再往上卷起来,等待大约5秒,把卷发器取下就完成了!

第二种方法:直板夹+圆筒梳子。利用直板夹从刘海根部向下拉,另一只手用圆筒梳子在底部接着刚拉好的刘海,重复这个动作两次后,把梳子往上卷起来,等待大约3秒,把刘海放下后,再把两侧的刘海用一样方法就完成了!

圆脸适合法式刘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