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极限挑战迪丽热巴的发型图片 让人眼前一亮

发布时间:2019-06-17 13:36:49   来源: 网络    

迪丽热巴极限挑战发型是什么卷

麦穗卷。

迪丽热巴极限挑战最新造型曝光,新发型引起网友关注,长卷发+西装娘man结合也是相当抢镜呢,卷发加上发卡有点朋克又不失可爱感,该给造型师加鸡腿呢!

那迪丽热巴这款发型叫什么卷呢?其实就是麦穗卷了,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羊毛卷发型升级版,对发量多的妹子来说更友好,既保持了羊毛卷的蓬松感和纹理感,看起来又更清爽,特别适合长发的妹子。

像胖迪这样将发根一下五公分的地方烫卷看起来更庞松,修饰脸型又不用担心变爆炸头,像这样小卷发,不想烫完变大妈的话,注意一定不要烫发根!

麦穗卷

麦穗卷其实就是去年最火的羊毛卷的进阶版啦,说到羊毛卷,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泫雅,说羊毛卷是她凭一己之力带火的都不过分。可复古可性感,泫雅最大程度的演绎出了一个发型的多种可能性,也难怪人人都在尝试了。但从头顶就开始卷的羊毛卷并不适合普通人,尤其是发量偏多的妹子,一不小心就会变成步惊云……

所以相比挑人的羊毛卷,更建议大家选择它的改良版——麦穗卷,比羊毛卷的弧度要稍微大一些,卷度也更加规则,不会显得头发太多太乱,低调又洋气~

但是麦穗卷依旧保留了羊毛卷蓬松显脸小的特性,同样很适合“脱发girl”。

麦穗卷用来打造扎发发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增加了马尾的灵动感,又可以用额前的碎发修饰脸型,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