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胜基林允儿分手原因 曾被称之为金童玉女

发布时间:2019-06-16 11:04:40   来源: 网络    

 韩星李胜基,作为全能艺人,在中韩两地拥有很多粉丝。而李胜基的感情方面一直受到粉丝关注,那么他的女朋友会是谁呢?据悉,李胜基的女朋友其实是林允儿,两人秘恋了一年后恋情被曝光。原本是大家都看好的“金童玉女”,怎料两人之后却分手了。两年恋情就此告吹了,背后分手原因也遭到网友们的深扒!虽然经纪人称两人聚少离多分手了,但似乎分手背后有隐情!

林允儿曾是李胜基女朋友

据悉,林允儿和李胜基于2013年就在一起了。两人秘恋了一年,在2014年恋情才被曝光。当时李胜基人气相当高,即便两人被称之为金童玉女,但作为李胜基的女朋友,林允儿还是遭到男方粉丝的攻击。然而久而久之,粉丝们也都看好了两人的恋情了,毕竟林允儿和李胜基往旁边一站,看着十分得般配!只不过,在2015年时,两人竟被曝分手了,震惊了网友们!

李胜基林允儿分手原因

最起先,林允儿和李胜基分手原因被猜测:出现第三者!不过,之后经纪人出面回应称,双方由于工作繁忙,经常分离两地聚少离多导致分手的。此外,还透露称李胜基和林允儿分手后,依旧是工作上的友好关系,意指两人和平分手,并没存在第三者。然而,有不少网友依旧认为两人分手背后存在隐情,双方经纪公司处理得很冷淡。但不管怎么样,林允儿和李胜基也都分手很久了,真相也都不重要了!据悉,李胜基目前处于单身,并未有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