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晨整容前后对照图 被雪藏的经历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6-16 11:02:37   来源: 网络    

 说到魏晨,也是快男出身的,后来一下子就爆火了起来了,备受大家的喜欢和关注,而魏晨也算是快男当中的颜值比较好看的存在,从而有了不少的小迷妹的出现,但是奈何的是后来的他,却被人曝出说是去整容了,并且还有他在医院当中的照片,魏晨整容前后对照图假是的吗,被雪藏的原因是什么?

看魏晨过去和现在的照片,脸型确实是有一些区别的,过去的他看起来脸蛋圆圆的,肉是不少的了,但是看他现在的样子,原来的他看起来就是六边角的样子,但是后来却变成了锥子脸了,但是也有人说,其实魏晨就是变瘦了,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后来他也澄清过自己,表示说根本没有整容,当时去医院也只是检查身体而已。

魏晨整容前后对照图

微博发出之后,粉丝们也是各种奔走相告,都表示说相信魏晨是没有整容的,但是也有人一些网友表示说魏晨其实不用管就好了,这些谣言其实每一个艺人都会经历的。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魏晨现在的名气没有以前的他那么的红火了,这是因为他有一段被雪藏的经历,当时的他也真的是一时脑抽了。

魏晨汶川大地震时拍摄搞笑图片被雪藏

没想到的是在汶川地震,所有人都在哀悼这个事情的时候,在哀悼的最后一天,他居然在一个下半旗的前面各种拍照,并且还是穿着大红衣服的,还比着各种手势,看起来非常的兴奋,从而引起了很多人的吐槽,他也因此被公司雪藏了一段时间,也算是很凄惨的经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