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什么样的五官适合黑发 可以适当染发

发布时间:2019-06-14 17:26:16   来源: 网络    

 什么样的五官适合黑发

女生什么样的五官更适合黑色头发呢?因为黑色头发本身是很低调的,因此建议五官出众一点女生留黑发才好看,气质土、五官小、头顶尖、皮肤黄,拥有这些特征的女生建议可以适当染发。

不适合留黑发的特征:

1、皮肤黑黄

黑色头发本身颜色比较沉闷,而且很容易影响肤色,显得肤色也暗沉一点。所以如果本身皮肤比较黑黄的女生,其实不多适合黑发哦!

2、气质比较土

因为黑发的变化不多,适合本身气质就比较好的女生。如果你觉得自己气质土土的,去染个别的颜色的头发,可能会改变你的气质!

3、五官比较小

头发颜色还很影响五官的展现,本身五官比较小的女生,其实不多适合黑发哦。只有五官比较大而且立体的女生,搭配起黑发才会有洋气的感觉。

4、头顶略尖

黑色是显瘦的颜色,在头发上同样适用哦!黑发会显得自己的头型比较小,如果本身头型偏尖的女生,黑色头发会让你显得很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