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年流行的发色 黄皮适合什么发色显白

发布时间:2019-06-14 17:25:07   来源: 网络    

2019年流行的发色 黄皮适合什么发色显白

想要选到合适的发色,肤色和发色的搭配也是关键,像今年流行的粉色就不适合皮肤黑黄的人,而橙色更适合白皮,像琥珀棕、薰衣草紫这样的颜色竟然是最百搭的!

发色一:樱花粉

适合肤色:冷肤色、中性肤色

今年最流行的发色无疑是樱花粉!王琳凯、木子洋和陈伟霆都曾染过,但对比就能发现,肤色偏白的人染樱花粉会更显白,但像陈伟霆这样偏黑的皮肤就更显黑。

暖肤色想染粉色的话,可以像周洁琼这样,在粉色的头发中挑染一些金色,减少肤色与发色的对比度。也可以学习朱正廷染成渐变粉,不会显得特别夸张,还增加了时髦度!

发色二:甜橙色

适合肤色:冷肤色

甜橙色也是今年尤为流行的,黄明昊最近就刚换了这个发色,Lisa之前也染过。这个颜色特别跳跃,可以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但同样因为颜色的高饱和度,本懂建议暖肤色的朋友们谨慎尝试!

同样暖肤色想尝试的话,可以参照吴宣仪,在甜橙色中加入一些红粉调,或者像迪丽热巴一样加入些许棕色调,这样的发色也会更加日常。

发色三:薰衣草紫

适合肤色:各种肤色

紫色的饱和度比较低,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不会踩雷。裴珠泫是在黑发的基础上上色,而李宇春则把头发漂过之后再上紫色,所以春春的发色更浅。但是都很好看~

前不久多多的发色也引起了热议,她是在黑发上染成了紫色的渐变,密斯懂觉得实在是太好看了!和她的衣服也超级搭配!

发色四:琥珀棕

适合肤色:各种肤色

最能被大众接受的一定是琥珀棕!十分日常又时髦的一个发色,在阳光下还会呈现出不同的深浅,白敬亭和张艺兴就是最好的例子!

这个发色就没什么小心机啦!本懂只能说,连朱正廷和蔡徐坤都在染的发色,你还不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