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粉棕灰色头发图片女 中和粉色的高调感

发布时间:2019-06-13 18:20:01   来源: 网络    

 粉棕灰色头发图片女

今年的流行发色好像很多都和粉色挂钩了?像粉棕色这种粉粉的棕色调更是流行,加入一点灰色的话还能中和粉色的高调感,更加低调显气质。

粉棕灰色适合什么肤色呢?这个就要看灰色的比例了,如果棕色比较显眼的话,那即使是黄皮也能驾驭的上镜显白色!灰色明度越高的话,对于肤色的要求就越高,建议白皙肤色首选。

粉棕灰色要不要漂

7度的底色也可以直接染的出来。

粉灰棕色要不要漂呢?这个就看你的头发的底色是多少度了,一般正常的没有染过的头发底色在三度以内,这样直接染灰棕的话是一定要漂的。粉灰棕色的底色要求是7度+,或者你将底色做个褪色,褪到4-5度的话也是可以直接染得。

什么样的发色需要漂呢?

如果你从自然色染到你需要的颜色,中间的色度超过3度就需要漂发。如果你头发底色是3度,你选的目标色是5~6度之间,就不需要漂发,直接染就可以了。

如果你选择高明度高纯度的颜色,比如灰色、蓝色、绿色、粉色等,就需要把头发的颜色漂的很干净,至少要8~9的色度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