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带着爸爸去留学楚文博是谁演的 林熙越的资料

发布时间:2019-06-13 18:17:06   来源: 网络    

 带着爸爸去留学楚文博是谁演的

林熙越,1970年11月19日生于北京,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百盟影视公司签约艺人。

1995年因参演喜剧《起步停车》而进入娱乐圈。1998年出演话剧《社会形象》;2002年,接拍了轻喜剧《全时空接触》;2005年,出演话剧《非常麻将》。

2007年,主演商战剧《航班几点起飞》;2011年,由林熙越主演的谍战剧《借枪》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第九届“十佳”电视剧优秀作品称号;2016年,由林熙越主演并担任副导演的现实主义题材话剧《暴风雪》再次登陆国家话剧院剧场。

楚文博扮演者个人资料照片

中文名:林熙越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血型:A型

身高:183cm

体重:7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70年11月1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百盟影视公司

代表作品:女人一辈子、勋章、情义两重天、好男当家

主要成就:金南方盛典“最具潜力影视新人奖”

2011年与张嘉译、颜丙燕共同合作出演了谍战剧《借枪》,该剧荣获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第九届“十佳”电视剧优秀作品称号;同年还接拍了年代传奇剧《纸船明烛照天烧》,并在剧中饰演了革命战士程怀远。2012年,林熙越与朱雨辰、杨雪合作搭档主演抗战革命剧《红色黎明》,饰演曾经意气风发的国民党军官在兵败之后躲进深山落草为寇的郑国忠;之后,出演了话剧《安提戈涅》,饰演国王克瑞昂。

2014年,参演了话剧《暴风雪》;同年还出演了红色史诗剧《生死兄弟之钢魂》,在剧中饰演了一名留洋归国的钢厂工程师。2015年年底,林熙越首次导演了荒诞话剧《青蛙》,该话剧以环境为主题展开了一系列的故事。

2015年,与朱杰、李强、傅淼领衔主演警匪剧《卧虎》,并出演卧底“邱天”一角;2016年,林熙越与其父亲林兆华共同指导的话剧《戈多医生或者六个人寻找第十八只骆驼》在乌镇戏剧节首演圆满落幕,该话剧也是林兆华父子首次合作执导戏剧作品。

2017年,由林熙越主演并担任副导演的现实主义题材话剧《暴风雪》再次登陆国家话剧院剧场,他在剧中饰演了迫于生计而涉案的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