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百变达人滑杆表演 表演真的太震撼了

发布时间:2019-06-13 15:21:25   来源: 网络    

 近日,《百变达人》节目上,神仙级别的“滑杆”表演,在网上刷屏。表演者是杂技演员光士强、王莹莹,两人是师兄妹。一个愿意相信,一个愿意被相信,两人的那段高能度滑杆表演,不仅震撼全场,而且众人纷纷被他们的信任与默契而热泪盈眶。下面,一起去看看他们的资料吧!

百变达人光士强王莹莹

百变达人滑杆表演

百变达人滑杆表演片段,在网上点击量一路飙升,这段高能表演,被赞是神仙级别的表演。画面中,表演者分别是一对师兄妹光士强和王莹莹,其中小师妹才16岁而已,身上除了伤 还练出了一身肌肉 她付出了同龄女孩子不曾有的勇气和代价!师兄妹两人的表演真的太震撼了!

百变达人光士强王莹莹

光士强和王莹莹

据悉,光士强王莹莹,也是国内首个男女滑杆组合,脱离地心引力的奇迹般表演。感谢两人,为我们呈现出这场高难度与美感兼具的视觉盛宴。在百变达人舞台上,薛之谦看得目瞪口呆,侯佩岑多次流泪。在被侯佩岑问到,“你苦吗”,小师妹王莹莹的回答则是,“苦过去了就是甜了。”

百变达人光士强王莹莹

光士强王莹莹滑杆

怎么可能不辛苦啊,不仅裤子破了很多条,手掌与滑杆之间的摩擦,汗水、水泡、老茧以及伤口,都是超乎众人想象的。大家最为印象深刻的,是不是都是两人最后那惊险的贴面坠落那一幕,太令人震撼了。最后,为光士强和王莹莹这对师兄妹的:默契、付出、信任以及精神,鼓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