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圆脸脖子短的女生适合留什么发型推荐

发布时间:2019-06-13 14:00:35   来源: 网络    

 圆脸脖子短的女生适合留什么发型

女生脸圆脖子短适合留什么发型?圆脸加上脖子短给人的印象就很容易显胖,脸大脸圆不说还显肩宽,整体给人的感觉就不是很上镜,圆脸脖子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和长发相比更推荐留短发或中长发。微胖圆脸脖子短的女生,最适合的发型就是短发。因为,短发可以让脖子显长,短发更容易修饰脸型。

发型推荐:

齐肩发

个人比较不建议脖子短的女生留长发,因为长发会让你头部到肩膀的距离显得更短,进而让你脖子看起来更加的短,而齐肩或者再短的发型,则会比较利索,视觉上凸现出脖子,不会显得头和肩的距离很拥挤。

空气刘海

发型上,有弧度的侧刘海或者是空气刘海都是相当修饰脸型的。

必须要说空气刘海对圆脸妹子真的很友好,显年轻显脸小,关键是还很时髦。有层次感的直发造型加上个发尾小内扣与空气刘海,瞬间能让大圆脸变成原本的二分之一。

日系短碎发

再短点,可以来一个非常日系风的比较碎的短发,显脖子得效果更好,并且同样是有空气刘海的修饰,肉肉脸被很好的遮挡,因为发型人也瞬间变温柔好多。

齐耳短发

想要更加凸现脖颈得长度和线条,可以选择齐耳的短发,发尾做个小小的蓬松弧度效果,可爱又很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