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朱志威是不是吴正元的儿 朱志威的家庭背景和现状

发布时间:2019-06-12 18:39:27   来源: 网络    

 娱乐圈中也有不少人是带子结婚的,其中吴正元就是其中的一个,吴正元,曾任华纳唱片公司香港区总经理,吴正元嫁给林子祥之前育有一子朱志威。那么吴正元和谁生的朱志威?下面小编带大家去扒一扒朱志威的家庭背景和现状。

吴正元和谁生的朱志威

1980年,吴正元也就是朱志威的妈妈和林子祥在美国秘密结婚,并育有一子一女,吴正元当时是唱片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兼音乐制作人。

婚后,作为公司高管的她"拉拢"了叶倩文与林子祥合唱《重逢》,让林子祥与叶倩文有了一个认识的机会,而导致后来两人传出绯闻,后来成为现实。最终吴正元与林子祥于1995年正式离婚。离婚后吴正元辞去唱片公司高职,与子女移居三藩市。

朱志威,1974年出生于中国香港,是一名香港人,英文名是Christian Chu。毕业于UCLA(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现任某公司生活环保概念亚洲策略统筹。

吴正元和谁生的朱志威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志威与日盛千金关颖于2013年5月1日在亲友见证下完成结婚登记,他们更在艾美饭店举行一个特别的8小时的马拉松式结婚派对,而Christian与关颖都穿上牛仔裤轻松亮相。

吴正元和谁生的朱志威

朱志威与关颖结婚后,不久就生下女儿C.C,一家三口幸福美满。不过近日,朱志威的老婆关颖在Instagram开心宣布怀二胎的消息。据悉,关颖的预产期是7月。不少网友知道消息后,纷纷留言祝福关颖,大赞她是最美妈咪。现在朱志威一家三口加上还在肚子里的弟弟或妹妹真的很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