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流行的短发发型 总有一款适合你

发布时间:2019-06-12 17:04:48   来源: 网络    

 2019流行的短发有哪些

2019年流行什么发型?短发依旧还是爆款中的爆款!不知道自己适合剪哪一种?那就从人气款入手吧,日系初恋短发、清爽露耳发、轻熟纹理烫,还有百搭鲍伯头,这几款都是潮人最爱,总有一款适合你!

1、露耳短发

当今的时尚潮流中,中性风很是大火,这种清爽帅气又带着少女清新感觉的发型很是受欢迎,于是乎,在2019的下半年中,超短发依然是势头很大的一款发型。短刘海+露耳短发+摩卡棕发色的这款发型就登上了杂志ar的六月刊,这种干净清爽的感觉,谁能不心动呢!

日系这种过眉刘海看起来确实随性帅气,但是更适合凹造型。想要追求日常好打理的造型就是类似比初恋头的造型稍长一点,反而也更好驾驭,尤其是这种没有太多规则感的短发,脸颊两边的细微小翘卷提升少女的俏皮感,轻轻别到耳后是不是更显得精致些许了呢?

2、直感短发

说到直感,大家脑子里蹦出来的都是满头秀发、优雅美丽的黑长直女神,其实,直感造型做成短发一样可以精致迷人,例如这种樱花粉色和直感短发的结合,被造型师在发尾略微做了一点小小的卷翘,俏皮可爱又甜美,是夏天的味道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