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发际线高要不要剪刘海 教你大幅度地修饰脸型

发布时间:2019-06-12 17:02:14   来源: 网络    

 发际线高要不要剪刘海

女生发际线高的话其实最害怕的就是厚头帘了,像杨幂和唐嫣,都是大额头代表星人,留厚刘海时期看着真都很土,而且如果是额头很高的人,留厚刘海也很容易油,女生发际线高头发长又不想剪厚头帘的话,朴敏英同款层次剪发型可以尝试一下。

进阶版的公主切

这款发型和去年刘海的公主切有点像,把两侧的头发剪短,营造出前短后长的视觉效果,有别于“公主切”的一刀切,改用了层次感的剪法让头发看起来更轻盈飘逸。但这种层次感是偏厚一些的,长度刚好落在下颚至肩膀处,能够大幅度地修饰脸型!

“层次发型”的打理方式

发质偏硬或有自然卷发的女生们通常都会排斥这款发型,她们总担心有层次感的发型会很难打理,头发很容易乱翘,显得非常不整齐。这款发型并不是一般打薄的效果,显得薄薄一层。这款层次剪法的长度偏长偏厚,头发会随着重力往下拉,大大减低毛躁感。

如果头发还是有些许毛躁,可以通过吹整的方式让头发更服贴。而且这款发型较注重在头顶的蓬松度,头顶塌下来的话会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宽,因此,建议使用定型力较强的离子夹或电棒把头发分层夹个内扣C卷有助于增加蓬松感,减低毛躁感。

刘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