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朋友喜欢生气冷战 男朋友一吵架就冷战的心理

发布时间:2019-06-11 19:33:23   来源: 网络    

 吵架这种东西无论是在恋爱中还是在婚姻中都是很正常的,毕竟有人的地方就有矛盾和摩擦。而且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意见,但这些意见不合适就会出现争吵。慢慢一发不可收拾,不过男人吵架有一个非常奇葩的行为。那就是他一吵架就冷战。他不和你说话也不理你,不少女人对男人这种表现也是既好笑要无奈。那么一吵架就冷战的男人心理是怎么样的?男人为什么要这样做?

一吵架就冷战的男人心理

一吵架就冷战的男人心理

一吵架就冷战的男人心理:相信很多女人在恋爱中在婚姻中都经历过,那就是和男人一吵架他们就冷战。对你不说话不想理你,就坐在那。很多女人面对男人这种冷战都很不解,他们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心理。其实,男人一吵架就冷战的这种心理是非常聪明的,一方面冷战能让彼此都冷静下来。思考一下是不是自己做错了,错在那里什么的。另一方面,冷战能有效的缓和彼此的关系。毕竟吵架吵个没完没了是很容易出事的,甚至有些男女因为吵架最终分手或离婚。

一吵架就冷战的男人心理

吵架后吵架男人的心理

吵架后冷战男人的心理:男人这种生物虽然很花心有很多臭毛病,但如果他一旦是真心爱你喜欢你的那么就会对你非常好。但有时候吵架也是不避免的,但一吵架就会用冷战来阻止。虽然这种方式在女人看来很怪很奇葩,但其实他们也是有各种心理的,例如他不知道那里惹你生气了,他想用冷战来停下来好好想想。要或者用冷战来向你妥协,他知道在吵下去是没有意义的而且很容易出事。所以他选择妥协,所以你会发现他不和你说话也不理你。但过了一段时间他会各种讨好你,送你礼物来向你妥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