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动物管理局郝运真实身份是什么 郝运李正宗什么关系

发布时间:2019-06-11 09:55:44   来源: 网络    

 当下电视剧《动物管理局》火热播出,剧中男主郝运真实身份令人好奇,他是转化者还是人类?那得来揭开郝运的身世,其双亲是谁?其实现在随着剧情的推进,观众也能大概的推测一二,据剧透,郝运是动物管理局中仅有的人类,其他的都是转化者,所以,郝运与吴爱爱结局能否在一起还是有很大的悬念的,而当然了,除了感情线之外,郝运身世则是一大谜团,推动着剧情的发展。

动物管理局郝运真实身份是什么

动物管理局郝运真实身份是什么

郝运的扮演者是陈赫,他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是演员、歌手、主持人,签约华谊兄弟,有《爱情公寓》、《三个奶爸》以及《爱情回来了》等多部作,演艺事业是稳步发展中,感情生活上虽然经历了波折与坎坷,但现在也是收获了幸福,与张子萱走到了一起,两人结婚了,并育有爱情结晶,两人的女儿应该也有三四岁了吧。

动物管理局郝运李正宗什么关系

动物管理局郝运李正宗什么关系

简单的了解了郝运扮演者,我们再来揭秘郝运真实身份。据悉,郝运在剧中的人设为孤儿,其父母下落不明,而看似不务正业、整天油嘴滑舌的郝运心中,他想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然而,再从郝运小时候的日记本可以知道,他的父母死于一场不知名的火灾。但据悉,这场火灾背后有隐情,而之后,这谜团注定会被揭开。据悉,郝运身世与一桩转化者大案有关!

动物管理局郝运身世是怎样的

动物管理局郝运身世是怎样的

在剧中,动物管理局中是有可以清除人类记忆的歌曲,但这对郝运无效,由此推测,郝运不是一个普通的“人类”,与其身世有关。此外,郝运因此加入到动物管理局中,而这就要提到李正宗。他是不管其他成员的反对,也要让郝运加入到动物管理局中,并且,动物管理局私自收留人类,是犯了禁忌,而李正宗仍这么做了,他与郝运什么关系?不会是郝运的父亲吧?其实不是,但对于当年的那场大火,他应该知道些内情,或者还是郝运父母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