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这就是街舞jc俊个人资料、哪里人、女朋友是谁

发布时间:2019-06-10 19:21:19   来源: 网络    

《这就是街舞2》最新一期节目,真是太精彩了!jc俊和马晓龙的街舞,是最为打动易烊千玺的。节目播出后,有关于jc俊是哪里人、jc俊原名以及jc俊女朋友等个人资料,都在网上引起大家的热议。据了解到,jc俊的原名其实叫做刘俊成,曾携女朋友上过节目。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jc俊哪里人

jc俊是哪里人

街舞jc俊,今年因参加《这就是街舞2》,开始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翻看jc俊的个人资料发现,他的原名叫刘俊成,是广东人。在参加《这就是街舞2》之前,jc俊还参加过《热血街舞团》《南拳北脚3》等节目。其中,在南拳北脚节目上,jc俊刘俊成还携女朋友上台跳舞。

jc俊哪里人

jc俊原名叫刘俊成

从节目看到,jc俊女朋友是个外国美女,同样也是跳街舞的。不过,该段视频是2016年的了,如今也不知道jc俊和女朋友的感情现状如何了!近日,正因为jc俊参加这就是街舞2受到关注, 3年前与外国女朋友跳舞的视频,再次引起网友的热议。而除了感情信息外,jc俊刘俊成在街舞方面实力怎么样呢?厉害吗?

jc俊哪里人

jc俊个人资料

从jc俊的个人资料看到,他的原名叫刘俊成,出生于广东。在街舞方面,jc俊曾经获得过KOD中国hiphop4vs4冠军(2016时)出征美国。在2017时,jc俊获得Juste Debout中国Hiphop冠军出征法国!另外,在国际街舞挑战赛KOD8 HIPHOP耐力赛上,jc俊也获得过冠军!可见其在街舞方面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