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金承佑李美妍为何离婚 李美妍金承佑金南珠复杂关系

发布时间:2019-06-10 06:09:55   来源: 网络    

 近日,金南珠因为热播剧《迷雾》走红,网传其一家三口全家福而备受关注。据了解,金南珠老公金承佑属于二婚,前妻是韩国当红的女星李美妍。让人没想到的是,金南珠和李美妍竟然是闺蜜,前妻和现任的关系这么亲密的吗?此外,金承佑金南珠又是怎么相识的呢?下面就来为大家扒一扒,夫妻俩相识过程,以及金承佑李美妍为何离婚。一起去看看吧!

金南珠,1971年出生在韩国,是目前当红的女演员及歌手。她是1993年便已出道了,至今拍过很多收视率很高的影视作品。虽然金南珠的确有整容,但更加吸引观众的是她的演技,对其演技众人都称赞声连连。据悉,在2004年,金南珠和老公金承佑初次相识,两人属于是一见钟情。在相恋不到一年后,两人于2005年5月在韩国首尔举行婚礼。

金承佑金南珠和儿子

金承佑金南珠相识过程

据悉,在结婚同年,金南珠生下一女,很快将两口之家变成一家三口。不过,很多网友一直以为,金南珠一直是一家三口;而事实上,金南珠在时隔三年后,又诞下一子,切却的说是一家四口了。此外,金南珠老公金承佑属于二婚,他和前妻李美妍维持了五年的婚姻,最终两人和平分手,至今还是很要好的朋友,更令人没想到的是,金南珠和李美妍也是好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