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变形计胡瀚文是第几期 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

发布时间:2019-06-09 23:10:29   来源: 网络    

 第十八季《变形计》已播出7期,前6期中,小编对胡瀚文的印象非常深,胡瀚文在最新一季《变形计》占据第一到第五期。胡瀚文为什么给小编的印象最深呢?因为胡瀚文赚了小编最多的眼泪。下面,胡瀚文个人资料被扒,单亲家庭成长没见过爸爸令人心酸。

变形计胡瀚文是第几期

变形计胡瀚文是第几期

胡瀚文是00后的男孩子,出生于2000年12月19日,身高180CM,喜欢唱歌和跳舞,是黑龙江人,从小跟着妈妈生活,也没有什么不良的嗜好,反而是一个挺不错的男生,18岁的胡瀚文颜值很高,是同期参加《变形计》中颜值最高的一个,也玩抖音,胡瀚文的抖音名称叫“huhanwen”。

变形计胡瀚文黄敬冉

变形计胡瀚文黄敬冉

在参加了《变形计》后,胡瀚文广受关注,而且还有很多网友表示胡瀚文真的可以出道了。其实胡瀚文是今年艺考生,但,小编并没有看到胡瀚文的艺考结果,而且在《变形计》的第六期,黄敬冉也提到两人要参加高考的事情,而在6月6日,有很多网友为胡瀚文高考加油。

2019艺考生胡瀚文

2019艺考生胡瀚文

其实,胡瀚文是在一个单亲家庭长大,在胡瀚文2岁的时候,胡瀚文的爸爸和妈妈就离婚了,这也是胡瀚文心里一个很大的心结,胡瀚文表示自己没有见过爸爸,确实2岁,都没有开始记事,而在《变形计》中,胡瀚文有一开始的想找父亲,到最后表示对找父亲的事已渐渐的放下了,希望胡瀚文未来能绽放精彩,好好孝顺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