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人好色还是女人好色指数最高

发布时间:2019-06-09 22:57:48   来源: 网络    

 男人被誉为色鬼,下半身的动物。甚至在很多人的眼里男人就是色就是性的代名词,那么问题来了男人好色还是女人好色?都说男人好色但是男人的色只不过是半生,而女人就非常不同了她们一生都好色。这样对比是不是觉得女人更好色,其实好色这种东西真的很难说的清楚的。男人有男人的好色,女人有女人的好色。他们不分彼此,那么男人好色还是女人好色?

男人好色还是女人好色

男人好色还是女人好色

男人好色还是女人好色:虽然好色这种东西不分彼此,但是文有第一武无第二所以还是要区分一下的。那么男人好色还是女人好色?老实说,从本质来看男人更好色点。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出轨,那么多的找小三。甚至是更恶心的强奸什么的。但是从一生长远来说,女人要更好色点。男人好色只不过好色到三四十岁,但是女人可是会好色一辈子的。虽然这样说有点夸张,但也八九不离十。

男人好色还是女人好色

什么样的女人最好色

什么样的女人最好色:不管是男人好色还是女人好色,只要是人都会好色的。特别是女人,有些女人是非常好色最好色的。甚至为了性去出轨去找野男人什么的,那么什么样的女人最好色?说起最好色的女人肯定离不开腹黑的女人。这种女人爱虚荣,爱炫耀而且一肚子的坏主意。更何况他们还非常的好色,只不过她们很会隐藏。所以在表面你根本看不出,要或者寂寞的女人。这种女人会意淫会想男人,到最后受不了会出轨找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