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文昌塔不同层的意义 文昌塔9层和13层区别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6-08 12:21:36   来源: 网络    

文昌塔,在不少人家中可以看到,有一定的作用。文昌塔什么材质最好?文昌塔9层和13层区别是什么?

文昌塔,这是对于不少人有好处的,有几层之分。文昌塔什么材质最好?9层和13层区别是什么?

文昌塔什么材质最好:

1、玉质文昌塔

从风水学的角度看,玉质文昌塔的灵性最好。因为玉质的文昌塔汲取着天地间之精华,具有更好的灵性,再加上工艺大师惟妙惟肖的雕琢,给人以“温不增华,寒不改叶”的感觉。当然玉质的文昌塔也分为很多种,我们可以根据眼缘,选择自己喜欢的玉质文昌塔。另外,女性朋友比较适合请玉质文昌塔,不但美观大方,且可以为你带来好运。

2、黑曜石文昌塔

黑曜石自古以来一直被当做辟邪物、护身符使用,黑曜石文昌塔的主要作用就是辟邪,所以在家中摆放黑曜石文昌塔摆件会极具避邪化煞的作用。很多人会选择随身佩戴黑曜石文昌塔配饰,从而达到时刻辟邪护身的功能,据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避口舌、防小人。值得注意的是,黑曜石文昌塔一定要定期做净化,因为黑曜石将所有的负面能量吸纳之后,一旦没有定期净化,那么这些负面能量会进行反噬

3、铜质文昌塔

如果你仔细观察,很多地方的文昌塔都是铜质的。因为铜质文昌塔也是非常具有灵性的,其材质来自地下矿石,然后经过高温猛火锻冶,去其糟粕留其精华,是很多水宝器材质的首选。从五行的角度看,铜质文昌塔五行属金,出生的在春天的朋友,比较适合铜质文昌塔,因为春天木多金缺,春天出生的人五行喜金。

4、木质文昌塔

木质的文昌塔也分为很多种,如果是桃木、檀木的文昌塔,在传统意义上是属于有灵性的植物,我们也可以选择请木质的文昌塔。但是木质的文昌塔因为其材质特征,必须要做防腐处理,木质的文昌塔经过这样的处理之后就没有什么风水吉祥物的灵性,这样的文昌塔摆放在书桌上可能只算工艺品,并不能发挥文昌塔的风水作用。因此,我们还是选择考虑其他天然材质的文昌塔比较好。

文昌塔9层和13层区别是什么:

1、首先说层数不同,一个九层,一个十三层。

2、其次适用人群不同,九层文昌塔是女孩、女士使用的,十三层文昌塔是男女通用的。

3、最最重要的九层文昌塔和十三层文昌塔的区别就要说他的作用了,一般是层数越高效果越灵验,一般读初中、高中、大学、考研、出来工作的,选择文昌塔时都选十三层的比较多,因为请一次文昌塔,摆在流年文昌位与本命文昌位上,终生受益的。所以个人建议如果请购开光文昌塔的话就选十三层文昌塔。

好了,关于文昌塔材质及层数差别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