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冰冰妹妹李雪手撕王俊凯宣传 粉丝纷纷叫好

发布时间:2019-06-08 11:32:49   来源: 网络    

 李冰冰妹妹李雪手撕王俊凯宣传人员,竟然开除?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当初王俊凯被李冰冰签下,易烊千玺被周迅签下,王源被范冰冰签下,如今王俊凯团队的宣传人员给王俊凯抹黑,也引来了众多粉丝的不满。

王俊凯​‍

作为一个艺人来讲,团队和宣传都是很重要的。团队的配合和默契程度也很重要,幕后团队中最重要的要数宣传团队了,应该是门面担当了吧,话题度和热度对着一个明星有着很重要的影响,抹黑显得就不是那么的欠缺了。这样看来,王俊凯的这位成员确实不妥。

王俊凯‍

近日,李冰冰的妹妹在朋友圈中手撕了王俊凯的宣传,并且还将他开除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首先我们要先说一下自从TFboys成立的个人工作室之后,王俊凯有很多的工作都是由李冰冰的团队负责的,而李冰冰也将大部分的工作内容交给了自己的妹妹来跟进。

 

 

但是李冰冰的妹妹却在前几日发朋友圈表示已将王俊凯团队宣传人员开除,并且还在朋友圈中列举除了,这位宣传的几个罪状:1、违反保密协议;2、无视道德底线;3、私聊粉丝恶意谋私。看起来真的是挺严重的一件事情了。

王俊凯‍

其实每个人在工作的时候都应该遵守自己的职业道德,如果利用来明星身边工作这件事来谋取私利的话,难怪会被手撕,很多网友看了之后也表示,这样的员工早就应该开除了,留在身边简直是再给王俊凯招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