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尉迟琳嘉老婆是谁 娶了一位美丽的北京女孩

发布时间:2019-06-08 11:30:56   来源: 网络    

 尉迟琳嘉是一直以来都是凤凰卫视名嘴,近日尉迟琳嘉又与著名的主持人孟非老师主持的一档节目。在节目当中尉迟琳嘉遭观众问道尉迟琳嘉老婆是谁,那么年纪也不小的尉迟琳嘉他的老婆到底是谁呢?有人了泄露说尉迟琳嘉和自己的搭档Hold住姐一见钟情,那么尉迟琳嘉的老婆是不是Hold住姐呢?

尉迟琳嘉老婆是谁

尉迟琳嘉老婆是谁

主持人尉迟琳嘉现场脱口秀的形式来演绎,倾倾百老汇这档节目带着种讽刺调侃的风格,每句话里都有潜台词,每件事里都有弦外音,穿梭全球各地社会民生、政经花絮、文化动态、娱乐八卦等各类资讯之间,百里挑一,不老传说,汇声汇色,用精致而轻松的方式,与您共享一周资讯盛宴。智商低点的还真听不出来,这是一档有营养有层次的节目。

尉迟琳嘉老婆是谁

尽管这档节目没有赞助(主要是大陆没有企业敢赞助),但是依然坚持播了三年,而今寿终正寝,13年12月29日播了最后一集。尉迟琳嘉老婆:老婆姓段,是一位美丽的北京女孩,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在香港凤凰卫视工作,是尉迟的同事,两人结婚后育有一儿子小蘑菇。

尉迟琳嘉老婆是谁

尉迟琳嘉从小就对表演充满了兴趣,尉迟琳嘉虽然最后是考上了河北大学工商学院的,但是尉迟琳嘉却最后还是喜欢主持人,尉迟琳嘉也因为加入到了日子剧团之后,尉迟琳嘉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表演还有主持梦想,尉迟琳嘉的老婆是段颖,两人是在2010年的时候相识的,尉迟琳嘉与老婆段颖的感情很好,2011年,尉迟琳嘉与老婆段颖的儿子还出生了。

 

 

尉迟琳嘉出生在河北,从小就因为热爱表演还有艺术,觉得自己以后就要成为如鞠萍姐姐一样的受儿童欢迎的主持人。不过尉迟琳嘉并没有在担当主持人,反而是对网络还有电脑产生了自己的兴趣,尉迟琳嘉作为电脑控,还考上了工商学院。尉迟琳嘉毕业之后,依然忘不掉自己的表演梦想,所以尉迟琳嘉就去参加了央视的《挑战主持人》节目,还成为了总冠军,甚至还是九届生出的擂主。

尉迟琳嘉老婆是谁

尉迟琳嘉选择了在凤凰卫视工作,代表节目包括了《娱乐大风暴》《倾倾百老汇》《笑逐言开》等,尉迟琳嘉也因为在凤凰卫视工作,也老婆段颖相恋了。在2010年的时候,尉迟琳嘉与老婆段颖结婚,2011年,尉迟琳嘉与老婆段颖的儿子小蘑菇出生了,一家三口过着幸福的生活哦!

尉迟琳嘉老婆是谁

尉迟琳嘉2004年参加中央三套节目《挑战主持人》,夺得年度总冠军。他的的实在,给我留下挺深的印象。最后一期的时候,他说《挑战主持人》是我停靠的一个站台,我不会在这里一直停着,更不会忘记这个美丽的站台。当时还是loli的年代,听他这么说傻得跟着飙泪。

尉迟琳嘉老婆是谁

当时ccav、北京台都想要他,但他还是选择了凤凰。其实到了凤凰之后,尉迟琳嘉挺不得志的,完全没能发挥出潜质。尽管沈星总是挖苦他,抢话抢镜头,但尉迟琳嘉依然是不失时机的露出他的机敏。在凤凰卫视,尉迟琳嘉不会只是绿叶。尉迟琳嘉,香港凤凰卫视主持人。

尉迟琳嘉老婆是谁

2004年参加中央三套节目《挑战主持人》,夺得年度总冠军。2005年节目改版后,成功连任九期擂主,成为该节目里程碑式的人物,自此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赛后曾在中央电视台《健康星》和中央教育台《青春嘉年华》等节目中担任主持。最终签约香港凤凰卫视,主持《娱乐大风暴》、《倾倾百老汇》、《笑逐言开》等节目。荣获凤凰卫视2007年度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