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邹正女友是谁 神秘女朋友是个空姐

发布时间:2019-06-08 11:30:27   来源: 网络    

 一位氧气美女在微博发了一张邹正比赛时的照片,配文:好样的!加一个吻。随后邹正也在评论中献上了香吻!两人的恋情疑似就这样浮出水面,那么邹正的神秘女朋友到底是谁呢?目前只知道邹正女友是山东青岛人,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是一位空姐,至于叫什么名字,家庭背景怎么样还不明确,那么接下来看看以下的情况吧!

邹正女友是谁

邹正女友是谁

邹正(1988年2月7日-),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卫,现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身披25号球衣,邹正司职中场,出道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2010-2014年一直以主力身份代表青岛中能队征战中超及中甲联赛,2014年12月24日转会加盟广州恒大淘宝队,邹正司职中场,出道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2010-2014年一直以主力身份代表青岛中能队征战中超及中甲联赛,2014年12月24日转会加盟广州恒大淘宝队。

邹正女友是谁

邹正女友是谁

在广州德比那个惊世绝杀后,恒大球员邹正疑似女友也随之浮出水面。女方先是微博为其进球点赞,随后两人评论秀恩爱被网友抓现行,不久前,邹正这位神似高圆圆的女友又在微博上晒出恒大众将为其签名的球衣,坐实了两人的恋情。

 

 

此外,已经在国足站稳脚跟的邹正,希望能代表国家队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邹正表示,参加世界杯,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也是我父母对于我,对于中国足球的一种期待。如果能参与到世界杯外围赛,能打进12强,然后通过我们一起努力能够进世界杯,就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

邹正女友是谁

邹正女友是谁

在广州德比那个惊世绝杀后,邹正疑似女友也随之浮出水面。女方先是微博为其进球点赞,随后两人评论秀恩爱被网友抓现行。有网友惊呼简直是高圆圆和张静初的合体,也有人说恒大太太团这下又增一员猛将,邹正女友微博认证显示其毕业于中国民航大学,两人都来自山东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