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青峰前女友是谁 吴青峰被传同性恋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06-08 11:26:22   来源: 网络    

 听过《小情歌》这首作品的人,都会沉醉在歌者娇柔迷人的嗓音之中,但实际上,答案恰恰相反,演唱者吴青峰的真实身份是一名男性。吴青峰在出席很多场合时,经常以一身女性化装扮示人,再加上他那独特的嗓音,很难不让人质疑他的性取向,那么,吴青峰到底是不是gay?吴青峰有没有交过女朋友?

吴青峰和女友

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因为声音娇柔、个性斯文,性取向问题引发争议,出柜传闻不绝于耳,日前吴青峰首度谈起大学时代初恋女友,两人还重温旧梦一起拍摄新歌MV,证明他爱过女生,并不是网上传闻的同性恋!

吴青峰女性装扮性向成疑

苏打绿乐队队长吴青峰性格温柔,被媒体形容“娘味”,但他说:“我的声音特质本来就比较柔性,如果有人用娘这个字能伤到我,那就太小看我了。”但娘味跟男同志,不能划上等号,他属于“温柔男子俱乐部”。

 

 

吴青峰公开大学初恋女友,证明他也爱过女生。吴青峰透露,初恋女友是他的大学学妹,2人因互相喜欢而在一起,后来他因忙于双修课程,以及举行金旋奖活动,自认无暇照顾女友,两人和平分手。

吴青峰和女友

吴青峰与女友分手后,吴青峰将这段恋情化为音符,创作《蓝眼睛》和《左边》。现在两人还是好朋友,苏打绿拍摄新歌《左边》MV时,吴青峰主动与导演沟通,找来真正女主角上阵,吴青峰的初恋女友才意外曝光。

MV中两人重温旧梦,还献出吻戏,拍摄亲吻画面时,吴青峰表情腼腆,他说:“要在众人面前做情侣会做的事,还真是有点害羞,尤其一亲下去,瞬间有种时间凝结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