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杰上过非常完美 非常完美的赵杰与谁牵手成功了

发布时间:2019-06-08 11:02:37   来源: 网络    

 非常完美赵杰成功牵手是哪一期呢?《喜欢你,我也是》恋爱观节目,迎来第五位男嘉宾赵杰。令人意外的是,原来赵杰上个《非常完美》,不仅被表白过多次,自己也向女嘉宾表白过,而且最后还牵手成功苏盈之。出乎意料的是,赵杰牵手苏盈之的后续啦!小哥哥出现在另外一档恋爱节目,也可见两人其实分手了。

非常完美赵杰是哪一期

赵杰上过非常完美

赵杰上过《非常完美》,这一点蛮让人意外的!而且,才是去年那期《非常完美》节目。凭借不错的条件,赵杰在《非常完美》被不少女嘉宾表白过。而赵杰自己也有表白过心仪的女生艾达,不过那期,艾达拒绝了赵杰,原因是女嘉宾表示,自己是为了另外一个人来的。

非常完美赵杰是哪一期

赵杰牵手苏盈之后续

不过,去年12月份那期,赵杰和另外一位女嘉宾牵手成功了。那位女嘉宾也很优秀,她名叫苏盈之,来自于马来西亚,比赵杰大九岁的博士生。在《非常完美》节目上,赵杰和苏盈之也都是留给观众蛮多印象的两位嘉宾了。其中,大家对于苏盈之的好评、赞美也有很多,比如气质女孩、完美女神等等。

非常完美赵杰是哪一期

赵杰和苏盈之分手

当赵杰苏盈之牵手成功后,不少观众还依旧关注着两人感情后续的。其中,还有不少网友在网上问,赵杰苏盈之是不是结婚了?直到近日,赵杰亮相《喜欢你,我也是》恋爱观节目,可见他和苏盈之后续结果了吧。出乎意料,两人在节目上牵手成功,台下并没有在一起了,这样的结果也挺正常,或许是因为相处之后觉得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