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蔡依林当挡婚大使 挡婚大使是什么意思

发布时间:2019-06-08 10:48:36   来源: 网络    

 蔡依林当挡婚大使

林志玲在44岁时终于将自己嫁出去了,台湾又少了一位大龄单身女神,而蔡依林也经常喜欢自黑,昨日她在脸书上发文调侃自己 为“挡婚大使”,蔡依林发文说到:“确定不选我吗?大使工作接洽不嫌多,国民挡婚大使,业务接好接满。”这种调侃精神也是值得人尊敬,太可爱了吧。

粉丝也是被逗乐了:“新时代女性楷模,一个人也过得风生水起,不过还是希望Jolin早日寻得自己的幸福哦”,“虽然称谓听起来有些悲哀,但是要坚信:有些人,挡着挡着,自己就婚了”。

挡婚大使是什么意思

林志玲之前一直被誉为“挡婚大使”,什么叫“挡婚大使”呢?比如,有亲戚朋友向你催婚,你可以说:“林志玲都45岁了还没结婚,我着什么急啊!”

如今,林志玲结婚了,你没法再找借口了,于是,网友需要找出一个新的“挡婚大使”出来,蔡依林的呼声极高。蔡依林知道后,也通过社交平台自我调侃:

“确定不选我吗?大使工作接洽不嫌多,国民挡婚大使,业务接好接满。”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这么看来,蔡依林短时期之内也是不想谈恋爱的了,阿信应该会哭晕在厕所了。

蔡依林和阿信的绯闻由来已久,他们被网友发现有很多疑似情侣衫、情侣鞋、情侣手表的物品,而且他们在社交媒体上也经常大胆的互动,有点“调情”的意思。

蔡依林1980年出生,阿信1975年出生,从年龄上来说很适合。而且他们都是很优秀的歌手,蔡依林是唱跳歌手,阿信是创作型歌手,如果两个人结合,那就无敌了。

不过也正因为蔡依林还不到40岁,所以网友觉得她不算“大龄剩女”,其实比蔡依林更有资格担任“挡婚大使”的是陈乔恩,陈乔恩1979年出生,今年正好40岁了。

而且,陈乔恩前段时间还表示: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一定遇上特别喜欢的人。所以说,陈乔恩肯定还会过几年再结婚,比蔡依林更有望单身更久,毕竟蔡依林有绯闻男友,陈乔恩啥也没有。